兔邮摩友

你好呀,欢迎交友扩列!

要鱼还是熊掌

我也不知道在写啥,能写的cp都尽量写

#

白糖:武崧,我所欲也;鱼丸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兼得。

白糖:舍鱼丸而娶武崧也。

#

武崧:白糖,我所欲也;哨棒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兼得。

武崧:舍哨棒而娶白糖也。

(咔嚓,又一根哨棒逝世。)

#

明月:小青,我所欲也;弟弟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兼得。

明月:舍弟弟而娶小青也。

(天/海王星:???)

#

白糖:念珠,我所欲也;黯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得兼。

白糖:舍念珠而嫁黯也。

(白糖:念珠不能不要,就当是嫁妆。)

#

西门:自由,我所欲也;瞳瞳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得兼。

西门:舍自由而关瞳瞳也。

(当上宗主没有自由,为了瞳瞳安全将其关押。)

#

瞳瞳:身高,我所欲也;西门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兼得。

瞳瞳:舍身高而揍西门也。

(解释也没用,今晚睡地板。)

#

忠:灵锡,我所欲也。

修:没别的?

忠:嗯

(真爱)

#

灵锡:宗主职位,我所欲也;忠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……

灵锡:我选忠。

#

铁面:督宗,我所欲也;兄长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得兼。

铁面:叛督宗而念兄长也。

#

无情:……

修:你说啊

无情:……选铁面。

#

果儿:天才哥哥,我所欲也;韵力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得兼。

果儿:弃韵力而守哥哥也。

(白糖哥哥,果子种好了。你什么时候回来?)

#

烛龙:句芒,我所欲也;猫律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兼得。

烛龙:根据猫律一百三十六页二十六章第三百一十六所说……

修:二者可得兼。

(论政治的重要性)

#

句芒:老娘才不会那么无聊。

修:要谁?

句芒:话……烛龙。

#

墨紫:生命,我所欲也;舅父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……不可兼得。

墨紫:舍生命而忠舅父也。

#

黯:白糖,我所欲也;无情,我所欲也。

修:二者不可兼得。

黯: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全要。还有你,快跟我回家。

(实力派)
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